Friday 2 March 2012

Sien 99 - 第五篇

唉......原本昨晚要update的。
manazai 被雷劈到internet烂掉(streamyx 烂!!!)

昨晚在家补习,补到一半,风云变色,风吹大地,乌云密布.....
不知道什么风来的,吹到我家的窗全部ping ping piang piang = =.........忽然把一个放在窗口旁的梯子震到‘碰’的一声,差一点跌下来压到我,我跟另一位朋友被吓 99!!

正因如此,这让我想起一件多年前与死亡擦肩而过,而且已经淡忘的事。话说当年应该才二年级罢了。。。。。。
犹记得,当天
也是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
也是发生在补习班(不是上述的补习),

也是和那位朋友,
也是被楼梯吓99


但是凶手不是风,更不是雨,而是我们亲爱的补习老师的女儿!!!!

虽然事隔多年,但是当时的情景,我仍然历历在目。
当时,我和几位同学在默写作文。。。。
外面开始下起雨来,大风狂吹,雷电也不甘示弱。
雷,雨,闪电和狂风开始了竞争;而房里也在比赛默写。。。。



忽然,老师的女儿走进房间,用天使般却又带着一股邪恶的笑容看着我们奸笑!
此时的我已经感觉到不对劲,但是此时的她已经走到一个梯子旁,伸手狂摇梯子,幸运的是梯子被一条细细的raffia绑着。。。

眼看死神就在前方,梯子一掉下来,必死无疑,但是我却不懂得逃跑或尖叫,真的是笨!!
后来不知道哪个英雄救了我们。。。

借此,我想告诉大家不要被小孩蒙骗。。。他们sipeh恐怖!!


考试已迫在眉睫,祝大家考试顺利!!
今天的Sien 99到此告一段落吧!!

衷心劝告大家:

         少玩游戏多读书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少生孩子多养猪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